新聞中心
新聞中心

TANGRAM IoT 相關產品與技術應用研討會_延期

隨著工業4.0 的啟發,各國積極推動智慧機械與智慧製造,其中數位轉型已成為工具機械邁向智慧機械轉型升級的必經之路。TANGRAM IoT 提供工具機零組件與整機廠整合解決方案,由下而上建構完整工具機物聯網生態系。透過聯盟形式協助會員發展推廣物聯網新興技術與應用,讓台灣工具機中小企業可專注於自身產品的精進與研發而不需自行開發OT 與IT 人才。以物廉價美的物聯網裝置感測器與IT 技術快速導入各家產品,並可透過TANGRAM 架構串連整合不同工具機零組件物聯網設備,經由物聯網設備收集大量數據進行資訊分析,尋求改進產品的品質管控、精度、壽命和性能,真正落實智慧製造機具為目標。

TANGRAM 以創新設計提供最高經濟效能,最低建置物聯網需求成本,在工具機加工廠環境中建置穩定不受干擾的無線通訊聯網設備,並透過手機APP 及雲端平台作為串連客戶使用TANGRAM 的最重要載具及入口,建立最終使用者慣用殺手級應用功能模組讓使用者慣用,進㇐步回饋更多資訊,當有新的功能模組上架,可快速部署到相關TANGRAM 產品,營造使用者對產品有用功能資訊的依賴性。

網聯科技整機、零組件物聯網方案,串聯零組件部分包含感測器、智慧載具、APP Android &iOS 移動裝置應用程式、物聯網雲端平台與AR 應用,將零組件智慧感知資訊提供給上位系統,並且整併控制器資訊於Square One 機邊盒監控系統,提供客戶㇐站式的解決方案,本活動我們將分享相關物聯網新技術新產品資訊與深入客戶撘配TANGRAM IoT 的精采應用案例。

活動時間:2022年01月18日(二) 活動因疫情關係,為慎重起見將先延期辦理
活動地點:網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臺中市大雅區大雅里雅潭路四段837號4樓
活動議程:
13:00~13:30 來賓報到
13:30~13:40 致歡迎詞  
13:40~14:35 TANGRAM IOT新技術與產品分享  
14:35~15:30 TANGRAM IOT解決方案與技術應用分享  
15:30~15:40 中場休息
15:40~15:55 客戶應用案例分享1(大井)
15:55~16:10 客戶應用案例分享2(豪力輝)
16:10~16:40 客戶應用案例分享3(東台)
16:40~17:00 Q&A探討時間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情況變更活動議程